close

DAY4

終於天氣變晴了,第四天全是阿咖行程,非常愜意悠閒

本來要搭世田谷路面電車,但因為前面搭錯車,所以最後只待了世田谷公園

 

 

 

早餐完後,搭了飯店免費接駁車到了上野站

咖爸查了要去世田谷要坐到涉谷再換公車

結果後來好像上錯方向的車,覺得愈來愈遠要去中目黑

所以下車到對客再等公車去世田谷公園

下了車後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公園

 

假日的公園人其實很多,日本好多這種公園可以讓小孩爬上爬下鍛練體力的

阿咖說他想要玩一下,所以我自己亂走,想說去外面路上買些吃的來公園當午餐吃

走啊走的,來到了個大水池,發現這裡人超多的

而且還有市集,也有賣吃的攤位

於是乎,我LINE了咖爸要他過來這邊,但還沒寫完訊息就看到阿咖從一個小山坡跑下來了

所以,我跟咖說旁邊有個可以免費騎車的地方,我們一起去排隊

這是用腳前後踩的,所以腳太短的小寶寶恐怕不適合

排隊輪到後,工作人員會請你看一下你的車子編號,並在白板上寫上開始騎的時間

一次是10分鐘,要騎的話再去排隊

我世田谷公園完全沒有遇到台灣人,沒有聽到中文,裡面全部都是日本人

來日本就是要融入當地生活才有趣啊

還要跟阿咖說,日本是要靠左行駛的,所以要超車的話是要右邊超車XD

看阿咖玩,感覺就很好玩的樣子,騎了好多次

我在附近攤子買了些烤肉串、炒麵及棉花糖

小火車開放的時時間差不多要到了(因為去的時候12點,剛好運休一小時)

原以為阿咖不用買票可以一直坐

結果... 小學生未滿的幼兒,必需要一個家長陪伴的

所以買了一張全票70日幣

被咖爸偷拍很多張,但因為虎背熊腰太可怕了,找幾張看不到小腹的放就好了

而且那天還是瘋狂流鼻水的狀態

 

 

 

因為一直坐要花錢啊,所以跟阿咖說玩一次就好了

等以後國小來,可以一直坐不用錢

坐完小火車,在旁邊休息一下吃午餐,再繼續玩

坐完了小火車,回到剛剛市集那邊,阿咖說還想再排隊騎車

大隻的一隻250日元

旁邊在表演阿波舞,我跑出來拍照,阿咖還在盪鞦韆

玩到依依不捨啊

因為來到世田谷公園已有點晚了

所以就放棄坐一日線了,一樣走到世田谷線終點三軒茶屋,轉到下高井戶,再坐到吉祥寺站

其實阿咖也玩得有點累了,就會吵說腳痠什麼的

只好分散他注意,玩一下誰走最慢的遊戲,這樣就會加快腳程了

吉祥寺站沒有吉祥寺,原來的吉祥寺好像很久以前燒毀了,後來改建在東京其他地方

但是呢,吉祥寺好逛的商店街和井之頭恩賜公園,一個在南站一個在北站啊

所以很可惜的沒有去商店街好好的逛

就帶著阿咖在公園走走,玩玩盪鞦韆

玩到累了還往咖爸身上爬

逛完公園怕太晚回去,所以只能往回走了,在路邊阿咖休息一下

我去買個可麗餅三個人吃

回到車站,買了幾個麵包當點心,補充體力,阿咖精神就又來了

在火車上吃完後睡著,咖爸想去原宿站去年買鋼鐵人的玩具店看一下

但是這隻小孩是呈現這種ZZZ的狀態 畢竟玩了一天四五點也累了

於是呢,找了好久看有沒適合的位子可抱著阿咖坐

我還下去原宿站找,但都沒可坐的地方

最後找到路邊一個花圃旁的位置,我抱著ZZZ的阿咖,看著人來人往形形色色的人

原宿站也很熱鬧,各國的人都有

咖爸快去快回,我抱著阿咖覺得屁得都快坐麻了

 

從原宿又坐火車回到了上野

又要想晚餐要吃什麼了

結果去麵屋武藏竟然還有位置

店員還有一位是台溓人,還用中文跟我們介紹要怎麼吃

還有這種紙圍裙可用咧

麵屋武藏二年前咖爸朋友就有推薦說好吃

他們的麵是很厚實的沾麵,湯頭也相當不錯不會很鹹

最後的醬料加上熱開水還可以喝掉

陸續進來的客人也好多都是台灣遊客

 

吃完後,一起進去阿美橫町要幫阿咖找耐寒的衣服

因為星期一要去輕井澤,而且查詢氣象,氣溫偏低又下雨

所以去了UNIQLO買了衣褲及外套

之後去二木的果子,和咖爸本來要分開買

我進去其中一間,買了幾包很厲害的炸粉跟牡蠣醬油(好像當天忘了拍照)

(炸粉一包100日元加稅,柯以柔現在在團購還要70台幣啊,利潤不只2倍耶)

但是店裡一直在播放要打烊的廣播,只好拿了就去結帳,沒時間逛了!

咖爸後來說他也沒買,因為對面那間也要打烊了

於是,後面幾天真的沒時間再來這裡買東西了。

阿咖的自拍照@@"

邊寫遊記,彷彿又重新再玩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