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星期五

第二天原本是排合羽橋道具街的

因為合羽橋假日開的店比較少,特別是星期日更少

但咖爸查了氣象,顯示星期六是會下雨的天氣

所以就把星期六戶外景點換到星期五(這個就人算不如天算,事實上要去的話要平日人會比較少是真的)

一早吃了飯店的免費早餐後,跑去隔壁的7-11買打九折的安徒生公園門票

因為之前上網做功課,有查到在7-11的ibon機可買到九折票

但事實上不是容易啊,全部都是日文,要點哪邊才找得到有點難度

後來店員看我們操作很久,叫了一個會說一點英文的主管來協助

我大概看到操作一下,後來到了買票頁面,要輸入一些資料,所以他先離開了

結果按啊按的,居然當機了!!! 人不是我們殺的,他自己當掉的,我沒亂按什麼耶

後來主管跑來看,跟我說們說sorry,因為無法馬上修好,還要請廠商來修

所以就去了附近另家7-11

還好,剛有稍看一下如何操作

加上我還看得懂平假名片假名,所以一下就找到安徒生公園的頁面

只是連姓名都要用片假名輸入,還好還好,咖爸名字我大概還拼得出來XD

之後會有一張紙從印影機出來,憑那張紙去櫃台結帳取票就行了

原價900及100(大人的票好貴,明明就小孩在玩的),打了9折是810*2及90元

從飯店出發,走路到藏前站坐地鐵到門前仲町

再轉另一線到北習志野站,再轉到三咲站

到了三咲站後,出站去搭公車

到那邊其實已經中午了,而且公車剛跑掉一台

下一班還要一些時間,所以去了對面的大型超商補貨,買一些要在公園吃的午餐

 

本來已花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了

從三咲站坐到安徒生公園其實不久

只是很呆的是,下車後走錯入口,走到停車場旁的入口

但那入口應該假日才開放

所以只聽到一堆小孩在尖叫,但還要去大馬路上找入口

拿了超商買的票後就能進場囉

這個是貼紙,可以寫上小孩姓名,如果小孩走失的話,以利協尋

園區真的超~~~大的,分成好幾個部份

阿咖先玩這些攀爬的,但有些是有分程度的,這些對他都比較困難

所以一下說要玩這,一下又說不敢又玩哪一種

對了,因為阿咖還是反覆發燒,而且有點咳

所以之後幾天幾乎都讓他戴著口罩

再來是巨型溜滑梯區

都是幾層樓高的,因為太陽太大,我就在旁邊坐著休息

是咖爸帶阿咖去滑的,只有遠拍照

再來旁邊是一個巨型的跳跳床區,裡面是一堆很大顆的充氣球,外面網護包覆

所以很安全

超多日本小學生戶外教學來這,剛好找了人較少的空檔讓阿咖進去跳一下

跳完後,找個位子只點東西填飽肚子啦

我在超市買到半額的草莓,只要199日元很便宜,洗一洗就吃了

還有鮭魚卵!

這阿咖很愛吃,所以來到日本,一定要買來吃的啊

看到照片才想到,因為等車時要花費時間,所以買的午餐已在超市的休息區吃了大部份了

這幾張人物照都是阿咖拍的

減輕了一些包包重量後,繼續往戲水區玩了

因為阿咖感冒,所以只讓他穿著內褲玩,就腳踩踩水這樣(但是最後還是有濕身,還好我有帶衣服去換)

媽媽我還是在旁邊躲太陽,沒辦法我黑肉底不能再曬了

換好衣服後,再往裡面區域走走看看,裡面是風景居多

又在路邊看到一區,硬要爬一次也好

哇!是粉蝶花,不去茨城也看得到耶,好美哦

 

咦!這小孩偷偷撿起了小石頭,他對風景比較沒興趣,自己找事做

這是小小房子,像小人國一樣,應該也是安徒生故事裡的畫面吧

哇 在這裡也看到黃色的紫藤花,後來放棄去足利,沒想到也是有看到紫藤

紫藤花數量雖少,但還是香香的真美

公園是五點關門,所以大概4:50就開始播音樂提醒遊客了

阿咖拖著腳很痠的身驅,又累又想睡的要爸爸抱

還偷笑

門口就有公車站牌,要坐回三咲站囉

公車單趟是186(好像刷SUICA卡有打95折的樣子)

從三咲站回程搭的車坐到松戶,再轉另台車直達上野

晚餐本來想吃鳥貴族,但明明在三樓的小房子裡,門口排太多人

最後就往阿美橫丁那走,原來麵屋武藏和宇奈鰻魚飯在隔壁

找一下人少的進去,那就吃鰻魚飯了

結果輪到我們後(坐在外面桌吃),後面來了一群幾十人像同事聚餐的日本人在排隊@@"

 

這家其實去年有吃過,但是是在淺草店吃的,覺得滿好吃的

晚餐後,因為怕阿咖吵著走不動,所以咖爸陪他在上野站附近坐著休息

我自己走進阿美橫丁,找二木的果子

因為裡面好幾家分店,要湊免稅好像都要單店

很呆的是,我都選好一堆東西了,發現護照在咖爸那啦

而且第二天的網路還是只開一張卡,所以...

我只好把大部份高單價的東西放回,只買了一些小零食

(結果那些東西,後面幾天都沒時間買回來,哭哭)

走回上野站東橫INN的接駁車地點上車等開車囉!

再來是買的零食們

最後附張鮮肉照一張

因為飯店的浴缸太大,要泡澡放水需要一段時間

阿咖衣服脫太快,怕到著涼要他躺在被子裡等

呼~ 一天趕二篇遊記還真不容易啊

這還算照片拍得少的,後面有幾天精神比較好拍很多照片就有得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u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